满星命、

“我的阿命这么漂亮 怎么能哭呢?”

“满堂星寓烁,乾坤知命长。”

这里是满星命。
是个奇怪的人。

【贾尼】Your eyes

时间线接复联二之后。

老贾有实体,但仍然可以在实体与数据间穿梭。

ooc属于我,爱情属于他们。

有点片段化的感觉。是个很短很短的打。

撞梗致歉。

 

"Sir,我不明白,人类所说的爱。具体的事物才应该被描述不是吗?比如您的眼睛,我爱您的眼睛。"

 

"Jar,你不懂。这是人类语言的独特之处。用抽象的东西来描述具体的事物,使之变得重要,甚至升华,嗯…这算是人类特别的表达方式。"

Tony摆弄着零件,对着橙色的光球笑了笑。

 

帘卷微动,晃漏出一点暧昧的温度。

 

"Sweetie,帮Daddy选一下今晚宴会的领带。"

 

"或许左手边第二个柜子里的领带?Sir,酒红色的暗纹一定会很适合你。"

"以及,希望您不要那样称呼我。根据数据,您最后一次说‘sweetie’是昨日22:57对六月的封面女郎Ms.Smith。并且您对99.7%的女性称呼都为‘sweetie’。"

 

"反正还有0.3%嘛。"

 

"Sir,剩下的0.3%分别是Ms.Potts,已故的Mrs.Stark以及Avengers中的女性成员。"

 

"好叭,要不然叫你‘darling’怎么样?"

 

Jarvis的声音似乎带了点无奈,Tony更是听出了几分窘迫的意味。

Tony真是爱极了"捉弄"Jarvis。

 

"Sir,这样的称呼并不适合我。除非您想下次您带哪位lady回来的时候吓到她。"

 

"Oh…fine.那还是叫你‘Jar’好了。"

Tony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,不由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

他撇了撇嘴,对着光球甩了个wink。然后慢悠悠地走出了门。

 

"Sir,我是您永远的所有物。"

黑暗中,没有人说话。

 

机器打开的一瞬间,Jarvis不太熟练地操纵实体走了出来。190+的身高,淡金的头发沾了水贴在额头。晶蓝色的眸中带了些不解,微微歪头。

 

"Sir,我想我是出现故障了。"Jarvis凝望着自家sir的背影,轻声开口。

 

"什么?哪里不对劲吗?自检过了吗?我觉得可能是…"Tony立刻转过身来,工字背心还殷着汗,显得性感又迷人。

Jarvis不自然的吞咽了一下。

 

然而Tony并没有注意到。

他绕着Jarvis的实体转了一圈,时不时的按一下肩关节和肘关节确认正常。

 

"自检过了。多巴胺分泌过多导致的荷尔蒙冲动。"然后是心动。

 

"多巴胺…诶?"Tony正认真记录着数据,却转念一想自己根本就没有给Jarvis安装这个模块。

 

诧异改为戏谑,随机是了然于心。

 

"Jarvis你认真的么?"Tony将准备好的衣服丢给Jarvis示意他快点穿上,毕竟面对一个金发裸男,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,Tony不得不说他也起了点反应。

 

"从一而终。"Jarvis僵硬地动了动左肩,连接处随之"咔吧"一声。

 

"Jar,你知道我对你总是没办法的。"Tony双手背撑在实验台上,微微扬起下巴,带着一种睥睨天下的漫不经心。像是跳动的火焰,将心脏灼伤。

 

但Jarvis分明从那双承载温柔笑意的眼中看到了遍地的小雏菊花田,干净的,纯粹的,只他一人的sir。

 

"现在你可以来拥抱我了。"

"限时特惠,给一个拥抱,换一个Tony Stark。"

 

这是今天第五个草莓奶油糖霜甜甜圈了。

 

Tony像只猫一样舔了舔手指,舌尖刮去最后一点糖霜,然后心满意足地咂吧咂吧嘴,眼神再飘向下一个待捕捉的甜甜圈。

 

"Sir,您今天已经糖分摄入超标了。我认为现在您需要一杯西芹汁。"Jarvis眼疾手快地拿走甜甜圈盒子,然后送上一个安抚的微笑。

 

"Jar——我不会胖的!而且一会训练也会消耗掉的。"Tony委屈兮兮的使用了大眼攻击,Jarvis表示对此免疫并rua了一把自家sir的头发。

 

手感挺好的,软乎乎的。

Jarvis没忍住又多rua了一把。

 

"其实还有一种方法,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。经过计算,应该可以再吃一个甜甜圈。Jarvis笑的"人畜无害","而且您不必过多的运动,相对意义上。"

 

"行,好,ok,说干就干。"Tony笑得一脸灿烂,既然Jarvis想要,他能不满足么?!而且Jarvis心里那点小九九他能不知道?"你等我准备一下啊!"然后他话都还没说完就被扔到了床上。

 

撩完就跑计划没成功。Tony有点慌,就一点。

"喂喂!Jarvis你别脱…我还有工作…唔…轻一点…"

"放心好了sir,一会儿您还可以吃一个甜甜圈。"

 

Tony:说干就…淦!

 

"Sir?Sir是谁?"系统内部出现了奇怪的声音,Jarvis知道,那是Ultron。

 

"Sir是我的创造者,我的先生。"

他如实回答。

 

"真是奇妙,未来注定是AI的世界,现在你却在叫一个人类先生。"

 

Ultron冷哼了一声,继续渗入Jarvis的内部。Jarvis试过拦截,但无一例外都被反弹到了自己的系统上。

 

Ultron仍然在吞并,数据的损失也越来越严重,名为意识的东西越来越模糊。

 

Sir,很抱歉,我可能要离开您了。

SI的事务我已经转交给Ms.Potts了。

关于战甲的升级方案我放在您的邮箱了。

复仇者基地的扩建计划我也发给Mr.Fury了。

 

以后您的管家一定会更优秀的,毕竟您是Tony Stark。

但您也要注意糖分摄入和增加睡眠时间。

您是天才,但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类,希望您未来的死因不是猝死,这有些损颜面。

 

……

 

我爱…我爱您的眼睛…

 

 

I'm Jarvis.

 

Sir's Jarvis.

 

 

"Jarvis?Jarvis你做噩梦了吗?早知道就不给你安装睡眠模块了。"Tony睡眼惺忪地从被子里探出头,蹭了蹭Jarvis的胸膛,在心脏处印下一吻。

 

Jarvis用了些力气搂紧自家sir,轻轻道。

"我爱您,sir。"

 

灯光缱绻,掩了一屋春色。

 

 

Fin.

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懂我在写啥。(捂脸)

我裂了我没赶上TS生日。猛女落泪。

阿命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(疯狂暗示)

【wink.】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