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星命、

“我的阿命这么漂亮 怎么能哭呢?”

“满堂星寓烁,乾坤知命长。”

这里是满星命。
是个奇怪的人。

【多cp】吧唧唧小魔仙

涉及盾冬,贾尼(老贾有实体),锤基,幻红,鹰寡

日常记得欺负阿毛(被打)

ooc属于我,爱情属于他们。

 

今天的复联也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呢。

正在保养翅膀的Sam发出了满意的喟叹。

直到一阵绿光闪过,Sam痛苦地捂住了脸。

他知道,今天又是"不平凡"的一天了。

 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Loki用一盘李子贿赂了Bucky腾出了一个地方供他们窝在一起看电视。

 

但是一个不小心,电视切换到了儿童频道。

粉粉蓝蓝的小裙子,各种各样的魔法,还有自带BGM的一句"让我来朵蜜你吧!"瞬间刷新了冰冻几十年的詹姆斯·布坎南·巴恩斯的世界观。

 

Loki见自家闺蜜盯着电视愣了很久,于是大发慈悲的拍了拍Bucky的肩,一本正经的说:"小胖子!就让我帮你实现你的愿望吧!"

 

一阵绿光闪过。

 

于是各位复仇者执行完任务回到大厦就看见了一个穿着奶油蓬蓬裙,拿着仙女棒,还黑着一张脸的吧唧唧小魔仙,And旁边一脸满意的邪神。

 

"Buck!Buck你怎么样!你没事吧!"面对冬兵的事情,最先反应过来的永远是另一个老冰棍美国队长,他有些紧张的绕着Bucky看了两圈,然后拿起盾就要往Loki身上扔。

 

而Thor也终于通过彩虹桥成功赶到。他一面拦下有些生气的(心里只有Bucky的)美国队长,一面无缝切换憨批大金毛对着Loki傻笑了一下。

 

Loki感觉手里的小刀蠢蠢欲动。

 

"吾友,不要动怒,Loki只是开了个玩笑。Loki,解开咒语的方法是什么。"Thor第10086次悄悄在心里叹息当年没好好跟母亲学法术,不仅管不了姐姐,连弟弟也快管不住了。

 

Loki看上去好像心情还不错,他把玩着小刀,环视四周正盯着他的复仇者,指了指Bucky,又指了指他们。

 

"简单啊。给你们每个人实现一个愿望就可以。这可是福利。"Loki翘着二郎腿,悠闲得意。

 

"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"Steve皱着眉,求助的目光看向复仇者们。

 

"好吧我试试。"Wanda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,指尖溢出红色的混沌魔法,逐渐包围Bucky,却被莫名弹回,Wanda踉跄了几步,被Vision及时抱住。

 

然后Bucky的头上多了一个粉色的蝴蝶结。

 

"别看我,Jarvis只负责科学方面的问题!"Tony把右手横在Jarvis身前,牢牢的把自家管家护在身后,一脸傲娇。Jarvis失笑,握住Tony的手十指相扣,偶尔捏捏他的关节安慰一下。

 

Sam默默地带上了墨镜。

 

*

 

"那没有别的办法了,在场的人一人一个愿望,希望你们都不要提太过分的。"Steve捏了捏眉心,看上去有些无奈。

 

"那我先来!"Wanda自告奋勇地站了出来,"我最近被粉丝催更了,但一直没有想写的,所以我想看你和队长抱一下,增加一点灵感。"Wanda说的义正言辞,以至于他们差点没看到她对Natasha眨了眨眼。

 

盾冬现场拥抱,磕到了!

 

Natasha一脸不关我事的拍好照片,保存备份一条龙。

 

姐妹。棒!

 

第二个许愿的是Clint,他把擦好的剪插回箭筒,英勇就义般(划掉)向前走了两步。

 

"我许愿想和Nat永远在一起。"

 

Bucky强忍着心里想翻白眼的冲动,随手用仙女棒在他们身前点了两下。"好了。你们永远在一起了。这是赠品。"他看了一眼早晨Natasha说要扔掉的衣服,扯了一颗扣子扔给Clint,然后无奈地看着Clint开始星星眼。

 

哦豁。忽悠成功。


"下一个。"Bucky觉得如果他现在手里有什么东西的话应该已经变成沫沫了吧。

 

"我什么也不缺,倒是最近我要给Jarvis把实体升级一下,给一点意见?嗯哼?"

 

"你可以把他的老二做的更大一点儿。"这次倒不是Bucky,而是Loki嘴欠的探了个头。

然后他就收获了亿万富翁的独家国际手势——Tony Stark式竖中指。

 

"吾友。我能许个愿望吗。"Thor看起来有些可怜,但Loki仍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。

 

"我能许愿今天让弟弟别赶我到沙发睡吗?"Thor小心翼翼地回头看了一眼Loki却发现Loki正对着他和善地微笑。而在Thor看不见的地方,Bucky正和Loki眼神交流。

 

一块布丁。

 

不行,至少四块。

 

不可能,这是你自己作出来的,我没打你就不错了。最多两块。

 

两块半。

 

成交。

 

Bucky的脸色中午好了一些,他指了指Loki,又指了指Thor,画了个圈圈,然后点了点头,"好了你的愿望实现了。"

 

眼见着Thor瞬间变成痴傻金毛状态,抱着Loki就进了房间,众人尽量的忽略了那些奇怪的声音,Bucky也刻意的咳嗽了几声。

 

"Buck,你没事吧?要不要喝点水?"

"……"

 

"下一个。"

 

Vision穿墙而来,停在Wanda身边。

"我希望我能像Captain那样能做出好吃的饭给Wanda吃。"

 

Bucky思索了一会儿,把几个简易菜谱发给了Vision,然后语重心长的说,"你不要担心结果不好,你应该享受你和Wanda一起做饭的过程。"

 

Vision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然后一脸深情(?)的说"Wanda我们一起去做饭吧!这次我想做胡辣汤!"

 

真好。又忽悠成功一个。

 

Natasha从来都是不好糊弄的。

Bucky有些紧张。

 

"你们都知道,我明明已经限量了Clint的小甜饼,但我总感觉他还在长胖,我就很烦。"

 

前神盾局女特工一脸烦躁的瞪了一眼Clint,然后就看到Clint肉眼可见的抖了一下。

果然Natasha的气场太可怕。

 

但此时的吧唧唧小魔仙并没有敷衍,而是思考着什么。

"我记得他在很多地方藏了小甜饼,冰箱第二层的角落,然后通风口那里我记得有小盒子,还有…"

 

"果然小肥鸟越来越肥。"Tony忍不住笑出了声,然后就接到了Clint的眼刀,但这种犀利并没有持续多久,Clint就被自家女朋友"威胁"着去找他的私房饼了。

 

最后向吧唧唧小魔仙许愿的是Jarvis,说是许愿,其实只是问了个问题。

 

金发的管家蹙着眉,语气中带着些不解。

"Sir最近总是抱怨我不爱他,我该怎么做?"

 

Bucky来了些兴趣,绿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Loki一般的狡黠,"他的原话是什么。"

 

Jarvis自动播放了录音。

"Jarvis你为什么不给我晚安吻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"

"Jarvis你为什么拦着我买那栋楼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"

"……"

 

Bucky的嘴角抽搐了一下,缓声开口。

"我觉得你应该更努力的操他。"让他别那么多精力作妖。后半句Bucky没说出口,但Jarvis身后的Tony已经脸绿到不行。


尤其是Bucky还一脸真诚,丝毫不像是在开玩笑。

 

希望他明天还能起得了床。

 

"Steve,你有什么愿望吗?"他们三三两两的走的差不多了,Bucky歪头看着Steve。

 

"我想…要个伴侣。"Steve的脸已经红的像个西红柿,Bucky笑了笑扑进他怀里,蹭了蹭他日思夜想的胸肌。

 

"你的愿望实现啦。"

 

"James,还有我的愿望!"墨镜应声碎裂,角落的Sam冲到Bucky身边急切的晃着他的铁臂。

 

"我也想要对象!对象!"

"对不起Sam,Bucky累了,我得带他回房间休息了。"

 

美国队长正直的脸差点就骗过了Sam,但他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进了同一件房间,然后拿出了一副新的墨镜。

 

呵,男人。

 

Fin.

 

彩蛋

 

"Loki,你许什么愿望啊?"

 

Thor一边给Loki揉着腰,一边凑过去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 

Loki红了脸,但还是带着邪神独有的高傲语气。

 

"当然是许愿天天有布丁吃。"说完他还像猫一样舔了舔右手的指尖。

 

"啊~底迪你太可爱了~我来了~"

"你别过来!啊…轻点…"

 

Loki才不会坦白他其实许愿Thor永远爱他呢。

 

真没了。

他们的爱情我太可以了!

阿毛日常太难了hhhhhhhh

阿命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还有可可爱爱的评论(疯狂暗示)

【wink.】

评论(4)

热度(50)